怕掉马改名的废物

命里有时终须有

开文预警

      表示最近突然脑子里冒出一句很久之前背过的诗
      秦时明月汉时关,万里长征人未还
      但使龙城飞将在,不教胡马渡阴山
龙城。画重点,这个给了我灵感,还有那首歌词我爱他战死不后退给了我灵感

    在深思熟虑后还有我们NN @Nivopuk 的鼓励下我觉得开文,为国为民镇国将军正气攻赵云澜×心怀天下温柔前期不争后期崛起皇子受沈巍,AU文,剧情跟镇魂无关,但人物性格会有相似,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P大。
名字叫《疆域》
活着我要你在我的疆域里
死了也要葬在我的土地里
这样,我们永远都在一起

评论(1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