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掉马改名的废物

命里有时终须有

AU暗恋向沈巍角度

      第一年,  你坐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旁边,递给我一张纸巾,  那天,  唯有耳机里传出的歌叫什么名字和音乐里夹杂的你的声音,我还记得。从那时起,你变得和别人,不一样。

      第二年,  你成了我的同桌,你总是能逗的我笑岔气,  但我知道,  仅仅只是你幽默而已,  仅此而已。数学课上,  你答不出问题,  我们一起到教室后面罚站,一节课,  脚很酸,  可我心里盼着永远都不要打下课铃才好。那时候,你已经有了女朋友,每天一双眼睛盯着她,也不愿意听我讲题了,我什么也不想干,其实我就想像之前那样,就那样,坐一年,我嫌太短。

      第三年,我们仿佛两条相交的直线一样,经历过短暂的相聚后走的愈来愈远,可你不知道,我和同学打趣的时候,一个不留神嘴里蹦出的是你的名字,我总爱从家里带些小零食去学校,起初,我吃的快了,等你上来,已经没有了,后来我便等你.上来了再吃,  就想看你耍宝一样的找我要吃的,再后来,你渐渐不找了,我便带的多了,大组里每人发一份,唯恐你吃不到。

我曾为了不让你发现,假装对所有人好,你可知道?

我曾在帮你写试卷的时候,笑得像只偷腥的猫。

我也曾幻想过,能的到你。而后又怕亵渎你。
时光从不为任何人留步,  而我,  依旧想,  为你留步,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,来与你重逢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