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掉马改名的废物

命里有时终须有

一个见小宇的repo(下集)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说好的repo下集来啦!佳洁士活动全程我的肾上腺激素都在飙升,眼珠子都恨不得粘他身上,因为白宇真的太气宇轩昂,济南的小宇宙也太热情了(我今天才知道你们驴他有把子肉盖面!坏鸭子!)说真的,那个横幅我是信了的,我还想他今晚有口福了……


     全场主持人和金主霸霸们都超宠猫宇hhh,听到他要来了,大佬们的祝词都是长话短说。问到白宇最喜欢吃的东西的时候,第一排的金主霸霸哈哈大笑说:“这个我知道!是面!”(白宇你爱吃面是真的广为人知),商场里的售货员阿姨也很喜欢他(也对,谁不想有一个这样的崽呢?)


    话说宇子真的很宠粉,活动有一个环节是你画我猜,他画小宇宙猜,猜对了就把那张画当做奖品送给小宇宙。我以为送画也就罢了,他,白宇,这个男人呜呜呜呜,超会!!他临送前还签了名,这个全程是没有工作人员或者主持人跟他说的,他画的时候也没有签,是送之前签的,呜呜呜呜他愿意给出这样的真诚的爱,这话我已经说倦了,白宇和小宇宙是双向奔赴!(我要写哭了)


     主办方做的游戏真的好好玩,说到游戏我就要cue到我的欧皇时刻了,击鼓传花,yyds!!!!信我,这个游戏我从那天以后每搞一次团建都要玩一次,哈哈哈哈哈哈哈幸运之神再次降临到我头上了,我本来以为运气在前一天晚上都爆光了,但是!!并没有!!抱枕刚到我手上的时候,我都不敢看他,心里疯狂咆哮:喊停啊宇子!!哥!!


      但到我递出去的那一刻,他都没有喊停,直到,后面的姐妹一只手已经接到抱枕了(我还没撒手)(后面的姐妹对不起对不起,我错了(下次还敢hhhh),他喊停了!那我能撒手吗?就是天上下刀子,我也不能啊!千钧一发之际,使出吃奶的力气死死抓着我的命运之枕,再然后,话筒就递到我手上了!


      我的妈呀!这是真的吗??欧两天?我掐了自己一下发现好痛…嗯那应该不是做梦hhhhhh 他好白,人间珍珠宇,晃得我眼前都是花的(主要是紧张),主持人问我牙齿锁白秘诀什么?………好家伙,我跟听马冬梅说话似的,马什么冬梅?什么锁白?什么秘诀?本来都懵了,但我一想,金主霸霸的问题啊,不能垮掉不能都没垮掉,急中生智一低头,包里是刚买的佳洁士3D炫白锁白牙膏,我懂了,我懂了。


     好不容易答完问题,我手心里出的汗多的拿不住话筒,我有好多好多话,想跟他说,想站在人海中,和他诉说无尽爱意,我说:“白宇我好喜欢你,我特别喜欢你的江阳,看五遍我都哭了呜呜眼睛都哭肿了呜呜呜”他听到江阳的时候很认真地看着我,呜呜(我想他认出我了,毕竟昨晚才见过,我又穿了一模一样的衣服,发型也没变),他看着我的时候,我已经听不见四周世界喧哗,只余万籁俱静。


     惊鸿一瞥,一眼万年。


     stop!别哭,姐妹们,到这里,我的高光时刻都很煽情对不对?我也这么觉得。但是他听到我眼睛哭肿了就开始狂笑……笑得见牙不见眼的,我就看到一个猫猫眯着眼睛在我面前哈哈哈哈哈哈地笑,屁股后面尾巴都要翘天上去了,可能是被我激情表白,小得意又有点害羞,他还想猫咪捂脸来着,嘿嘿,我的母爱变质(bushi)


     但是,白小宇,欠我的眼泪你用什么还!!我是真的眼睛疼啊!


     我说完之后他一直跟我说谢谢谢谢,说了好多遍,写到这里我又要哭了,白宇,是我要和你说谢谢啊,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,谢谢你如宇宙星辰一样闪耀,谢谢你诠释这么多好的角色,带我带我们体悟戏剧魅力,百态人生。我平凡的生活因为你而不贫瘠。


      最后快结束的时候,主办方给他准备了一个超级漂亮的三层蛋糕,是蔚蓝色的浩瀚宇宙,真的好有心!白宇许愿的时候,好虔诚啊。主持人说,我们唱生日歌吧,3,2,1——


     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欢乐说嗨嗨,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,每一天都精彩”你们知道吗,全场大合唱,我当时眼眶就热了,那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么多人,怀着赤诚的,不求回报的真心和爱去祝福一个人,振聋发聩,胸腔的共鸣震得我声音破碎模糊,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人,亲爱的亲爱的,希望你永远幸福美满,开心精彩。我私以为,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,就是希望你开心,幸福。我别无所求,白宇,愿你开心,想你想你,爱你三千遍。


     真正让我回去以后哭崩的是,“你不用蹭歌,我们给你唱”,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是珍视的人随口一句话,都会被记住,想给他最好的,想把世间一切奇珍异宝都捧到他面前;是幼稚地想,别人有的我们家小孩也不能缺,不要让他羡慕别人,要让别人羡慕他;是自私地想,把所有的偏爱都给他,只要他快乐。


     大家真的好爱白宇啊,大家的爱都弥足珍贵,最后我看着他双手握拳抵在下颚,我想,我们的真心,他接住了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